Saturday, March 26, 2011

今天一早被小瓜吵了醒来,陪他玩了一下,就打算出门去理发,然后再到槟城去申请isic。

脑筋里想着去理发,可是手却把方向盘转上高速公路,把我驶上了槟岛。
心里想着没关系回来再去好了。。

车行至赤石酒店附件,突然下去倾盆大雨,心里想着接下来申请isic会顺利吗?会不会遇到昨天那位小姐呢?同样的脑海里计划着许许多多的点子希望可以瞒天过海~
进到了办事处,果然那位小姐还是有在,尽然的避开她,走向一位女士,表明来意,女士叫我出示证件时,碰巧的之前的小姐经过我们,而我为了拖延时间让她离开,在只有几张纸的fail中找了几分钟~哈哈
还好最后还是申请成功了~黄天不负有心人啊~

领了卡,很怕被叫回去的亏心促使着我快速的离开了酒店~

之后,到了附件的komtar去走走,也约了朋友在那里喝茶。眼看还有两个小时,
就在三间广场独自的逗,走进了新时代的1st avenue,经过了中时代的pragin mall,再到旧时代的kontar, 发现最难走的还是komtar,我竟然在里面迷路了~
还好最后还是出得回来,虽然绕了一大圈~。

一个人真的很舒服,很自由~很喜欢这感觉,也爱上了这感觉~
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孤单,因为身边总是有许多陌生人路过的陪伴~
慧心一笑,才发现那更美好~

还记得昨天回到家,和妈妈说起了去纽西兰的事,告诉她本来我是一个人去的,她的反应是你一个人也敢去啊?
我笑了笑,答了她,怎么不可以啊?你的孩子我可是很独立的~那里的治安又比马来西亚好,走在纽西兰大街上总比走在komtar安全啊。。。她也笑了笑~
最终她也把我去纽西兰当成理所当然的去了~哈哈
其实她心里也明白我不会乖乖做工的那种人,这个孩子不喜欢留在家,这是我给她的感觉,也因为如此,才会出现我求她让我回家的搞笑对话~
哈哈

家,在槟城,我还记得的~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