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我希望我会成长。

还记得中四那年,数学老师对我们说现在我们年级还小,没有一个目标,上了中六再打算。
就这样毅然的上了中六,也不考虑进入学院。

选择私人中六预备班,原因是政府学校的预备班,有了我最不喜欢的会计这颗,也希望可以自由点。。

大山脚学院,我一个人进来,没有朋友的陪伴,我在这里成长了。慢慢的认识了一班朋友,建立了另一个网络。学会如何去安排时间,学会如何去习惯一个人。。
在这里,老师又说了另一番话,让我找到我的目标。她说,人,一生中一定要体会大学生活,那绝对是必须经历的生涯。听了后,想了想,自己也想体会在大学内下午时刻躺在树下草原上看云。
又再一次依然的决定进大学。当时候没有决定要拿什么科,只是看成绩再打算。
那时候,成绩出来,还算不错,对自己有了要求。选了一些自己喜欢的科也比较有前途的科。

可惜老天的安排让我又再一次意外的拿到北大,北大是个怎样的地方?一个礼拜天需要上课的地方,可想而知。

同样的又是一个人来到北大,学习与陌生人同睡一房,学习与别的种族沟通,和一个马来西亚人住在同一区域,甚至外国人。再到参与社团,成为两个社团的领导层。
确确实实体会到老师所说人一定要到大学。
因为这里让我成长太多,甚至改变了我。

如今即将步入社会,这些经历让我更成长了。我真的学会成长了,不再是以前那个伟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