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早上,把自己昨晚绑了一束头发的照片放上面子书,马上迎来很大的回响。
这是我预测得到的。。哈哈

很多人认为那么丑的照片,放上来绝对惹人笑话, 没错确实惹了很大的笑话。。不过我不介意。。哈哈

换作以前的我绝对不会放上来,也不可能放上来,因为丢脸的事,我不做。

在大学三年了,很多东西,很多事物,应该都看开了,面子这东西不值钱了。
把头发束起来纯粹想看看自己如果不留刘海的头发是怎样子的。
把照片放上来,就是要让大家发现伟伦的另一面,我不是表面风范的人,底子里,我可以很丑,也可以很帅~
看表面,我风光无比,看底子,我丑态百出,警戒自己,警戒他人。。自我风范,让自己丢脸开始~

最后一学期,无需做作,把自己的丑态翻底,豁出去~做个纪念,未尝不是件好事~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帅是你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