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早上,醒得特别早,八点的考试, 让我忆起中六考PA的时候,写作文总是两大面。
考完试,回到房间,收拾了电脑,就开车回家去了。。。
希望可以在12点到槟城,以便赶在午休时间前办好申请手续。
可惜去到时,告诉我文件不能用~不能申请。。。
哎呀,我的妈啊~没关系明天再去弄过~

拿了东西给朋友后,就驾车回北海了,经过码头,在想很久没坐船了,就把车驾上了渡轮。
倚在船的栏杆上吹着带热的海风,看着越来越近的对岸,没有在思考,思索只是随风飘而已~

到了双威广场,看看时间,选了最靠近时间的一部戏,battle LA..看着海报,大概又是一部外星人大战的戏,没有什么期待,只期望不要太随便而已。
买了柠檬茶和爆米花就近了戏院等待放映,看了看四周,加我也不到6个人。希望感觉被我包起来厢房看戏,因为没有压迫感。。静静的看戏。。

出乎预料的是一部价值很高的商业电影,整场戏,没有一刻在大瞌睡,喜欢这样的电影,因为都带出了男性的感动~

回到家,同样的碌碌无为facebook,等待着小家伙的来临。。
结果整个晚上都和他闹在一起,发现我老了,斗不过这不到三岁的小恶魔~哈哈

小恶魔还很可爱指着相机里的自己说傻的,咻咻~
笑死我了,回家真的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