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又到了写故事时间啦~哈哈,今天有点迟,原因刚刚看完了三好~

嗯,怎么说这部戏给不到我真正感动的那一刻,虽然有几幕差点飙泪,不过就是有点觉得太儿戏了。。。。lolz...
哈哈,后宫之内杀人可以如此容易,可说皇上不回来就不回来,而且结尾太儿戏了~尽然只靠一个副将翻身,如果没有那个副将,是不是全部人都要死啊?哈哈,当然这只是伟伦的想法,没有所谓的对或错~

其实这部戏剧给了伟伦一个印象就是要带出来的东西其实很简单,做人要三好~当然后宫的尔谀我诈也反映出了现实社会的小现象,当然未至于去杀人~不过这都是生存之道~
其实这都是借口,为自己的做坏事错事去找借口,一个借口盖一个借口,到最后盖不了就变成我们的丽妃娘娘啊~

所以正义永远是属于胜利的的一方,剧中要大家去说好话,做好事,存好心,到最好才可以屹立不倒,不过请忽略那些无辜被杀害者,没有他们德付出就没有最后胜利的一方,这就是疑问所在~为何好人会被杀??为何忠义之士万将军会残废。。哈哈

在现实的社会,要奉行三好,我相信很少人会去做到吧?表面和你很好的人,却骨子里却一直在说你的不是,哈哈,看到这里会反对我的论点吗?别怀疑,问下自己有没有这种时候,明明很不喜欢你,却装做和你很好。别骗自己,因为伟伦也是这样的人~谁会不是,大家都是正常人嘛~。。。有不是错,错在不去改,到最后你就是我们的丽妃娘娘了。。。哈哈,当然啊,伟伦还是没能如此轻易的去改善,只是尽可能将不喜欢转换成喜欢~当然一些人除外。。哈哈。。我并不是大贤人,有脾气是正常人啊~

哈哈,好像扯太远了。。。说回这套剧不可否认有它的好看之处,伟伦也曾经追着要看。确实一部分的剧情让我捉不着头脑。。。哈?真的死了啊?特别是太后那幕。。。不过全体来说是一部观赏性奇高的戏剧~还没看的朋友,记得要看哦~

伟伦不是什么评论家,只是与大家分享一些心得,还是那句想法,心得没有对与错,别先入为主哦~

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