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依稀记得从云顶回到家,开启电脑一如往常的进入cari继续潜水时,看到了短信息那里的icon亮了起来。。打开一看原来是小鱼信息来问我有兴趣要当义工吗?(后来才知道原来我在爱无障碍中曾经留言说要当义工)。开了link来看,原来是HIH的。记得几个月前在槟版有看过,只记得当时候已经满人了,就不打算参加了。。后来传了link给小小巧克力与实力仔..然后就相约一起去咯。。

第三次参与cari的网聚,确实还是有点怕怕的。哈哈,毕竟潜水太久了,之前认识的都没有一个。不过想在学校假期过得更有意义点,还是硬着头皮去了。哈哈

刚开始时,去到那还真的有点不懂要做什么。因为人多,要帮忙的,都有人去帮忙了。自己就站着看咯。。还好过后的游戏时间让大家有了互动,也与小孩子们更多的交流了。渐渐的整个气氛都生动了起来。。

游戏到吃饭时间再到过后的游戏,写感想。过后的大合照,再到old town的交流。。这些就不多写了。应该有很多网友会提到的。。哈哈

这一次很感谢因缘,让我有机会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平时在大学里头参与的义工都是搞活动的,很少有类似这种探访孤儿院老人院的。难得cari给我这个因缘,小鱼给我这个因缘,让我与这些小孩子,义工们结缘。真是感激不尽。

在期间,我到这间孩子们的家参观了一下,发现他们的生活环境还是很不好,让我想起我助养的非洲小孩那里。感慨世界好像遗忘了他们~还好这次活动给他们在物资与心灵上很大的补偿~
再次谢谢主办单位~

星云大师说做义工要用心,要欢喜心。的确,大家都用心的去和小孩子玩闹将欢喜带给小孩们,当中的画面都是一幕幕的感动~继续把持着,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