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青春可爱青春 珍惜你光阴似金

哈哈,今天看戏时听到了这首歌,觉得很有意思下,给了我很多的思想~

假期,回到家无非是每天重复同样的事情。。。21 岁,如此的青春时期待在家,浪费了光阴吧~哈哈
我常说大学生涯无可厚非是最值得留恋的一段时光。因为这时刻的男男女女,思想开始成熟了,却参杂着孩子气。。
往往做事情可以很疯狂,很值得留恋。。老时候的想当年正不是想回现在这一时刻吗?哈哈

假期其实可以做很多事的,去游玩,去做义工,去生活营。。这些都是我最想做的。。可是如今自己还是每天待在家里,同样的动作,早上醒来,开电脑,对着它到12点,去冲凉吃饭,然后回来看报纸对电脑,然后睡午觉,然后醒来,对电脑等晚餐,然后吃饱睡觉~如此的生活,可以两方面去想。。哇。。好舒服啊。。好自在。。可是现在却是在想哇。。好浪费青春的时间啊~哈哈。。。当然这就是多则烂的原理~

有点怀念在学校时的忙碌生活,有一段时期还搞出病来。。。却有点厌倦那时候过于忙碌的生活。。哈哈,做人还真矛盾啊。。答应了自己下学期没有活动,让自己更轻松的过日子,然后开始筹备我的梦想之旅了。。哈哈。。。
嗯。。。青春的大学生活,不应该只有读书,做活动而已。。应该可以融入更多更多的东西进入这黄金般的时刻。。
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值得留念啊~而且这时候我们还拥有身为学生的福利。。不好好利用,岂不是很浪费?哈哈

假期剩下最后一个星期,校园生活很快的就要再度到来,很多人都说不想回去这校园。。我笑了,大学生涯一人·只有一次,为什么说只有一次?因为这时候的年龄才是属于大学的,可能以后读完了这大学,可以去到另一个大学就读,可惜那时候年龄高了,思想也随着改变了。。没有了大学生涯的味道。。。所以我才说大学生涯只有那么一次。。。

给予那些不想回大学的朋友。我又笑了。。。因为你们不懂得享受大学的生涯,不懂为自己的青春做纪念册~白白浪费了自己最值得纪念的光阴~。。。看完了,就好好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吧`~哈哈

青春可爱青春 珍惜你光阴似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