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哈哈,那天开了twitter才发现原来还有这个blog.

看了一本书,明白到写东西的重要性,所以就打算从回部落客的日子咯。。。

昨天的心情留待了今天来写。。

昨天用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看完了一本书,很喜欢看背包客的书,感觉自己就身在其中。
结果,今天后悔了,因为没有了那本书,不懂要做什么了,可惜书在这个年代确实是有点贵,不是负担不起,而是不舍得花那笔钱。不过此刻的我却有一股冲动想要再去买书。
所以闲来无事的我才会重回部落客写东西。

放假了,回到家中过着幸福的生活,每天上网,吃饭,睡觉,看戏,朋友聚会,多幸福的生活。唯一的烦恼就是接下来要做什么好?
哈哈,过了几天这样的生活,反而有点怀念之前在学校忙碌的生活了,人就是这样,忙碌时就想要空闲,空闲时就想要忙碌,永远找不到这个平衡点,有点像经济学里面的lebihan pengguna &lebihan pengeluar..哈哈

在家休息久了,想动动身体,才想起原来运动鞋还没洗,又不能去跑步爬山,却有点想去游泳,可惜又有点懒惰去那么远~哈哈,没办法,最近总算学会了一点点的游泳,想去游泳了~

其实会想写部落还有另一个原因那就是最近用了一个很好用的汉语输入软件,很好用,打起中文来过了很多,所以让自己有个借口写回部落。

哈哈,谢谢~

5 comments:

Eye's Roll said...

写部落各,本来就是好的习惯。。。就算不公开让大家看,得空涂涂写写的也是一种乐趣。。

文字不止是一个管道让你抒发情绪,也是一个让你记录的人生的管道。。。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就算再深刻,再有意义。。你没有即时地把它记下来,它就会随着岁月的摧残变得淡然,变得单调,退色,然后再也记不起了。。。

要热爱生命,就要热爱文字。。。就算图片也好。。就是记录属于你自己人生的一种咯。。。呵呵~~

所以不要放弃写部落各哦。。~~ 

当然读书也是好的。。。要多读书的说哦。。。做个有深度的人。。。哈哈~~

我是谁?!不懂你知不知道。。。总之我就是个有深度的人。。。哈哈哈哈~~~~

yloon said...

哈哈,谢谢你的留言。
其实以前不公开的,现在心想反而没什么了,就公开了。。
我还有另一个blog...哈哈

我很喜欢写文字,中学时的作文更是佳作。。。
后来考试,上网问题就没写了。。。所以也忘了了这个东西。。
只是最近的空了,才重新写回~

我懂你是谁,可爱的少年。。。哈哈

yloon said...

哈哈,谢谢你的留言。
其实以前不公开的,现在心想反而没什么了,就公开了。。
我还有另一个blog...哈哈

我很喜欢写文字,中学时的作文更是佳作。。。
后来考试,上网问题就没写了。。。所以也忘了了这个东西。。
只是最近的空了,才重新写回~

我懂你是谁,可爱的少年。。。哈哈

Eye's Roll said...

哈哈~果然是聪明又可爱的小男孩~~

我明白不公开的感觉。。我本身也有写BLOG咯。。有时候那种感觉是你想让人知道可是又不想完全让人看穿的心情。。有时会让你感到在人面前时赤裸裸的感觉。。呵呵~~

可能本身我比较奇怪吧!

喜欢你经常跟新的习惯。。^^ 因为有文字可以读。。我热爱文字。。哈哈哈~~ 因为我认识的人里面很少是又写BLOG的。。写的也不常跟新。。就像我那样懒惰!! 哈哈哈哈

我也不常跟新。。。嘿嘿~~

得空去我的BLOG看看。。写得不怎么样你也别失望哦~~!!

http://systynolovemeimei.spaces.live.com/

yloon said...

其实还好,我只是不喜欢别人在我的面前讨论我写的东西而已。。哈哈

放心啊,我比批评别人的blog的。。
我会常去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