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刚刚和朋友聚会回来,第一个动作就是开电脑~
开电脑这个动作似乎成为了我一回到家或是刚睡醒时的第一个动作了。
在facebook中的quiz,你以后的死法会是怎样?或许我的死法会是被辐射死吧。。。哈哈

自小学开始,我的生活就与电脑为伍,几乎所有的娱乐都是在电脑中进行,看戏,上网等。。
如果说我是宅男,那你就错了。。你只可以说我是会出去的宅男。。哈哈

哈哈,小学六年级的我已经会开色情网站了(不小心开到的),那时候羞涩的我还会去叫妈妈来看~其实我根本不懂那是什么来。。。哈哈


中学的我对足球有热诚,常上足球网追成绩,我相信朋友里没有人比我更早认识livescore.com了。。哈哈
中学后期,icq可是朋友间人人都在玩,当然少不了我,高峰期还有几个id呢~
那时候的我喜欢弄东西,也认识了photoshop,自己研究了几年也算是略有所成吧~

到了大学,每天生活都是电脑,,在学校或是在家同样的电脑都会开着,facebook ,cari,不然就是看戏~到了今天还是一样~可以说我鼓噪无为,也可以说我常情,不过这却是最适合我一个人时的活动~

奇怪的是,玩了电脑那么久,却迷不上任何一种电脑游戏~或许天生女性荷尔蒙比较高。。哈哈,不喜欢玩game~

用电脑看戏是时下最流行的看戏法,因为有了psp,bt, 迅雷这种东西,可谓是穷人的救星啊~只要你想得出的戏剧,网上你都可以轻易找得到~
放下知识产权不说,上网下载戏剧可以说是最环保的消遣娱乐了。。哈哈,因为它没有硬体所需,可以减少物质利用,间接可以延迟世界末日的到来~当然这个东西只限穷人,有钱人还是去买正版哦~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穷人才会有更多免费的戏剧看。。衷心的向你们致谢~

再来,我有一个陋习,喜欢看戏时吃饭或是吃饭时看戏,对我来说那是简单的享受~人生啊,有多少时候可以享受哦?
这个简单的享受,至少让我满足于吃饭,就算饭再怎么难吃,有了戏也是一顿好吃的饭。。当然这个想法与有些人有出入,他们认为吃饭时就应该吃饭,看戏时就看戏。也没有说对错,只是想法不同,除了享受,吃饭时看戏,同时间做两件事可以为我省去一些时间,将24小时化成25小时甚至更多。。。何乐而不为之呢?
不过老实说,我吃饭时看戏只为满足我当下的享受,很少会想到去省时间,除了在考试时。。哈哈

伟伦与你共勉之。谢谢

2 comments:

Sharon said...

谁说女性荷尔蒙高就不能玩game?
请拿出证据或数据来证明。

yloon said...

lolz...不喜欢玩不是不能玩~看好来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