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今天一早起身,就刷洗出门了。。其实也不算早啦!醒来已经是11点了。。起得那么早原因就是为了去看早场的戏。。又想独霸戏院了。。哈哈~其实主要原因是要去warranty我的ext hdd..
因为还有5天就过期了。。

终于拿去了保期,走到戏院,waaaahhh怎么早场也那么多人啊?不用做工吗?
还好去了reservation 柜台买了了new moon....

好一部不懂什么的戏,我半场就离人了。。然后就去逛逛商场,也就是女人的shopping咯。。haha
想买双鞋,可是找了整间商场,尽然找不到适合我的。。。walao...

看着时间还早,就到另一间商场去寻找,结果还是没有。。
很好!没关系,就省下那笔钱,吃点过海再找咯。。。呵呵

就这样豪到下午三点回到家~

其实我很喜欢一个人去看戏,逛街,吃东西,去海边~
看似独家村,不过我更享受一个人的时间,一个人看戏,可以喜欢看什么戏就看什么戏,而且早场的戏,可以一个人霸着几张椅子以自己最舒服的姿势看戏。。
可以随心所欲的逛街,要逛哪里就去哪里。
要吃什么就吃什么。。。。

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我也不是都是一人~只是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私人时间,在私人时间内做自己想做的东西,而通常私人时间我就会选择去看戏,吃东西。。然后好好的想想东西~
一个人看似孤独,其实也可以很精彩~

话说回来,好久没去逛夜市场了,哈哈,同样的还是一人,走走看看都是买吃的,然后看美女~哈哈,这是我们的福利嘛~。
回家妹妹说今晚就要去camp,好羡慕她,每次回家,她都会去camp或trip,一年之下走的地方比我还多,她只是一个中四生啊~哈哈,影响了她加入华文学会,童子军,如今反而羡慕她了。。。
我和她虽然平时常吵架,不过无可否认和她确实有个共同点,就是喜欢团体活动,热爱去camp,喜欢出trip...如今的她可说是青出于蓝啊~羡慕ing...年轻真好,还有机会出外学习。。。才发现现在的自己已经老了,去camp都嫌年龄大了点啊~
所以在大学,只要一直到有什么camp,我都会想办法去参与。。只为丰富我的人生。。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这句话学以致用,好好的想想自己还有多少个十年,如今已过了2个大饼,剩下长命的还有几年呢?扣除睡觉,做工时间,可以让自己享受,为社会服务的时间还剩多少呢?如今给自己一个答案,不求事事顺利,只求尽人事~能做的了多少就做多少~

哈哈,这就是今天的想法~
与你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