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饥饿30

期盼了4年,终于有机会参与饥饿30了。。
哈哈,这次的参与应该算是因缘吧。。
从phuket回来,无意中和佛光的家人去吃饭。。
并从他们的口中得知uum有办饥饿30。。

想去很久的我,当然把握机会了。。

本一心想到kl去参与8000人一起饥饿的气氛。。
怎么知,天意弄人,最后还是没有去了。。

这次的饥饿30,让我知道了原来喝豆奶度可以很饱的。。哈哈
确实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可能本身自己是个容易感动的人。。
每次看到非洲的孩童们都有莫名的感触,很想为他们出一份力。。
这就是想参与饥饿30的初心。。

还记得n年前的一套戏剧,内容是讲述一群人到非洲去做义工。。
那时候还小的我就发了一个愿,有朝一日,我一定也要为这些难民们出一份力。。

说回这次的饥饿30。。
老实说是体会不到什么东西。。
可能这次的营以英文为媒介语,带不出华文所要表现的感觉。。
所以得到并没有想象的多。。。

不过游戏要带出来的东西,自己有明白到。。总算也是一种感动吧。。

谢谢你,饥饿30
谢谢你,让我找回了初心。。
当初那可爱的愿望。。
虽然还有一大捷
不过总算踏出了一步。。
未来还有很多步。。

继续着下个梦想。。领养小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