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第六届佛光普照庆中秋暨献灯祈福终于圆满结束了。
伟伦很开心,因为这几天找回了之前失去的感觉了。

让我想通的不是别人,而是我那一班可爱的义工们。
他们的热情,他们的可爱,是这世界最美丽的一幕。
原来才发现,最重要的是那一份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而不是那一味的猜疑,误会,是非,诬赖以及诽谤。
义工们的热情感染了我,让我知道我们当晚的晚会,
最重要的不是到来大众的人数,人数多少不是问题,
最重要的是有多少个义工会在这活动后继续留下来。

这次的承担对我来说是个挑战,我不曾接触的东西。
不过还好有一群傻人帮我一起担当这个责任,哈哈。
这群傻人就是成果组的组长,副组长,以及义工们。
他们傻到可以因为筹备活动不去上课,没时间考试,
半夜在房间包拼图,整天待在学校不吃东西到反胃,
剪纸剪到睡着,通宵的在彩莲花,弄对联,做书架。
这些一举一动才是我对整个活动的感动和最深记忆。

而反观自己却让他们受苦了,没得好吃,没的好睡。
甚至还要被挨骂。而你们却不出声的继续帮弄东西。
我让你们受了很多委屈,然而在成果展的当天晚上,
看到了你们的微笑,看着自己的作品,感动的笑了。
那些委屈,那些不满,那些受苦,全堵抛在了后脑。

谢谢你们,想对你们说有你们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