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很难的,现在这时候可以上网。。
因为老师放假去了。。哈哈
等下11点的课,乘还有时间写一写blog..记下今天的心情。。

隔了一个星期,回到了大学中,睡下那熟悉的床,可是却睡不好。。
期盼的电话响起的那个时候。。
很担心,很想问你还好吗?

迷迷糊糊的发了一个梦,很清晰的梦。。
那个梦可以预测着未来吗?
两个人的梦,是不是在远方的你也发着同样的梦?

昨天回到大学,才发现我有很多东西还未完成。。
6号前要提交2份assignment
12号有两个考试
4号有义工培训营
今晚明晚有开会

突然觉得时间不够用了
有人说如果一天用尽24小时,你就是那个一天拥有25小时的人
订下一个目标,今晚一定要完成一份assignment
希望我可以达成
压力,一个巧妙的东西,我总是在逃避。。
到最后才发现自己早已深陷在压力的漩涡中。。
不能自拔。。
唯有拉着朋友的手慢慢的爬出这漩涡中。。
朋友,是唯一的依靠,也是扶持着你的人。。
加油吧,朋友

昨天稍微收拾了房间,结果今天又乱了
哈哈,房间可以大一点吗?
我东西方不下拉。。
我和室友房间都是我们活动的东西。。
两个大忙人。。哈哈

一个早上,写了那么多还是第一次。。
可能接下来没有时间了。。
突然觉得这15分钟是多么珍贵的。。

愿 如意自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