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一个欢笑的旁晚,一个忧愁的晚上,带给我喜忧参半的一天。

旁晚,和朋友到宿舍附近去拍拍照,让自己的大学生涯有多一点照片可以回忆。
搞笑气氛把大家都暂时抽离现实的生活。
同样的,把我也从功课堆中拉了出来。
很久很久没把玩着我的相机了,突然之间有了一股陌生感,对那么的不熟悉。
拍照技术也忘了,真的有一点开玩笑呢~
一个下午来,发现人人都可以是模特儿,只要有PS..哈哈。。

晚上,家里打来了一通电话,告诉我说公公进了医院,希望我可以回家一趟。
意外打乱了我的心情,一直的祈祷不是大问题,宗教成了我的依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公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