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卸任

三好祥和夜圆满落幕。
自己本身也终于正式的卸任了。

当了一年四个月副召集人,一年来的回忆实在是满满。
从什么都不懂的一个小孩,到现在终于有勇气拿起麦克风站在两百多人面前说话。
从一个没有目标的小孩,到现在为目标奋斗的心。
在佛光山这个大舞台实在给了我很多很多的东西。

一年来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特别感谢佛光山常住不嫌弃的栽培,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进步很多,包括菲律宾的公益之旅让我完成多年的心愿出国服务。

再来感谢我的善知识,方执行长,主任旭伟,副主任婉莹,思蓉,东荣等都是我一生学习的对象.

再来,这一年来并肩作伴的干部伙伴们,谢谢你们一路来在对家的支持。你们是家的支柱,少了你们,家不在是家。

最后特别感谢对活动发心奉献的义工们。我一直在想如何让你们有所得到,结果一年来,对你们,我做得很少,这是我的遗憾。感谢你们发心的付出,愿意把你们的金钱,时间花在佛光之家的活动上。对我来说能留住你们是我办活动最重要的目标。

一年来,感触良多。有欢乐的,有伤心的,有失望的,有开心的。如今这些已经成为过去变成回忆。希望自己在佛光之家学到,在将来可以与更多人分享,可以在社会有所贡献。做个出色的佛光青年~

如今卸任了,老实说松了一口气,背负着的责任可以把它传给下一人去背了。很想对这个家说,辛苦‘你’了,希望未来的‘你’,可以让更多人受益,更多人可以在‘你’的身上学习。愿‘你’永永远远的在章仑弘扬佛法。

以下是我一年来有收集的照片分享,特别喜欢大合照,因为可以看到大家~

让我体会良多的公益之旅。

家周年庆,感谢大家。

三好围炉,第一次的重量承担。

义工培训营。

追踪730

三好祥和夜,一年来完美的谢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