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今天朋友约了出来玩,也见了好就不见的朋友..心情总是愉快的..
平时的出外不是去看戏就是去喝茶,一直都活在冷气下..
难得今天去了war museum,流了汗也见证了历史..值得..

下午去了k房,不爱唱歌的我,总算喊了出来...
以前的我去都是听朋友唱歌..
今天在朋友的汹涌下拿起了埋克风,喊出了郁闷...
大家都很高兴,都很放得开...
谢谢大家...

对我来说娱乐,不单是开心玩玩那么简单,也是解放郁闷,压力的管道...
去唱歌,不单单只是去展现歌艺,也可以是去释放积存已旧的郁闷...
所以唱和喊是没有分别的...哈哈哈....

现在轻松了许多...
沙那间,放下我执...

凌晨12点,有点累了....
也有点无畏的担心..或许那只是烟幕..出现时看不到,离开后才知道..

大家加油哦.....

2 comments:

Evonne812 said...

呵呵呵。。。虫虫会喊歌哦?
要加油哦。。。
找天一起喊

yloon said...

哈哈,因为唱我不行。。所以就只有用喊的咯。。。
喊道喉咙痛了。。哈哈
好阿,找天一起去发泄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