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我爱我的大伦,有大才有伦。

迟来的报告,四天三夜的波各县那青少年佛学营结束了一段时间。

现在有空就来写报告了。

首先,先说说我爱我的大伦,有大才有伦,这句名句。

这是一位令各位委员们十分头痛的一位营员写的,在前2天的生活营中他非常捣蛋。

在最后一天中他写了三句话在他的心得报告中

我爱我的小强,有小才有强

我爱我的营长,有营才有长

我爱我的大伦,有大才有伦

原来人之初,性本善的。再怎么捣蛋的人,都会被感动。

他令我对这个生活营留下了影响。

在这个佛学营当中,我是属于好人派,因为带团康都给了各位营员很好的印象,难为了政川和kk,在这个营中饰演坏人。

波各县那,一个吉打州的小镇,朴素的生活,带了单纯的气息。

舞台不在乎大小,这简单的小镇让我学得更多。

第一次站上舞台,站在台前拿起了麦克风,第一次要学习如何去带人

从拿起麦克风会发抖的双脚到爱上拿起麦克风的感觉,伟伦是乎由成长了。

获益不浅。。也是我人生重要的一步。

我给的还是很局限,反而得到多于给。

希望下次还有这个舞台让我拥有学习的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