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月头,又是给家用的时候了。。。
哈哈,每到月头,总是很自然的提起我一件事,那就是要过助养费给世界宣明会了。。

老实说,助养了将近半年,还没有写信给我的助养小孩,上一次有冲动要寄信的已经是在圣诞节了。看来假期要找一天寄信过去给远在南非的他了。。
南非,一个遥远的国家,即将要举办世界杯,希望可以带动那里的经济,让人民可以给好一些。

半年过去,助养费将近三百,每个月的50,如果你问我身为一个大学生,有这个本事吗?我会答没有。而我的钱从哪里来?答案就是每个月乱钱前想一想值得吗?然后将钱收回钱包,我想这绝对超过50块吧?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虽然我没有能力,但很佩服你的坚持。。。加油!!0(^_^)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