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回家

好久没回家,不是不想家。。

h1n1恐慌带来一次机会给我回家,给我休息的时间。
这几天就放下所有的一切,好好的休息充电再出发了。


这些日子来,确实没有好好的休息了。。
回想起来,却不知自己在忙什么。。
原有的计划,被临时发生的事情的打翻了。。

好累的心,累在每天要应付不同的事故发生。。
好想回去那两天活在海边的日子。。
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今天座了一天的巴士,好累,可是却很高兴。。
因为有些事确实是值得开心的。。
做一些事情总有它的价值在,眼看我在做些没有价值的东西。。
不过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她更为值得了。。
开心是买不到的。。
我不是有钱,只能用时间换金钱。。

愿所有人都开开心心。。。

No comments: